首頁    家長/學生登記 導師登記 學費參考 導師仲介費 常見問題     

導師仲介費


家長無需繳付任何仲介費用,所有仲介費用將由導師付出。


家長請將首兩星期的導師補習費用,直接轉賬致本公司提供的銀行戶口,作為導師的仲介費用。兩星期後可直接付款給導師。


請家長付款後把收據whatsapp或電郵給你的顧問,並提供轉賬日期、時間、金額和轉賬編號便可。經我們確定收妥有關款項後,整個付款程序便完成。


導師仲介費 :兩星期協議堂數全數學費


為使會員能充分理解本公司的收費制度,特設本頁清楚介紹各種準則及衡量收費的標準,會員在申請或接納個案前,務必清晰其權利、責任和義務。本公司對導師收費如下:

項目

導師費用 (HKD)

付費期限

成為PrivateTutor.com.hk導師

免費

-

拒絕本中心所推薦的補習個案

不用收費

-

口頭承諾確認個案

2 星期協議堂數全數學費為仲介費

協議堂數最後上課日

首堂補習開始後家長終止服務

兩周內終止:首堂全數議定學費 及 其他已上課堂一半學費。 
兩周後終止:仍為全數仲介費

確認取消個案3日內

取消已確認接納之個案

仍未開始上首課:行政費為$300
上首課前48小時內:原仲介費+ 行政費$300

確認放棄個案3日內

導師與家長串同欺騙仲介費用

原仲介費用 + $300

確認取消個案3日內

私下與家長/學生更動堂數

減少堂數:原仲介費用
增加堂數:仲介費用按新協議堂數計算

原議定日期

私自轉讓個案予第三者

原仲介費用 + $300

確認取消個案3日內

任何原因失約致個案取消

原仲介費用 + $300

確認取消個案3日內

因失責行為致家長終止服務

原仲介費用 + $300

確認取消個案3日內

過期付費超逾7天或以上

原仲介費用 + 10%附加費用

立即繳付

過期付費超逾14天或以上

原仲介費用 + 20%附加費用
並轉至「小額錢債」追討

立即繳付

 

1. 導師與家長之關係為服務合作關係,其間只為獨立合作聘約,並不存在僱傭關係;導師與PrivateTutor.com.hk 使用者之關係,雙方沒有任何僱傭關係,因此PrivateTutor.com.hk有權依本公司與導師所訂定之「條款及須知」收取仲介費用, 成功登記即代表導師同意條款全部內容。而「條款及須知」所訂之內容等同PrivateTutor.com.hk 與導師之間所定之合約, 而PrivateTutor.com.hk 網站內所列出的任何規則或指示都屬於合約的一部份,導師亦須守。

2. 家長與導師任何一方取消補習後,除非經PrivateTutor.com.hk 再次介紹,否則導師必須承諾在12個月之內不能向該學生/親友/朋友提供相同或相似的補習服務。導師亦不能轉介該學生之資料予第三者及轉介其他導師之資料予該學生,若發現導師未有繳付行政費用而向該學生提供補習服務及上述轉介資料之情況,本公司必循法律途徑追討其行政費及附加費$3000,另外亦保留收取文件送遞、賬單、蒐集證據之所有費用。無論於PrivateTutor.com.hk 提供介紹前或後而經其他任何途徑獲得該學生之介紹或與學生直接接洽情況下,導師亦不能為該學生提供補習服務。而於任何情況下,若導師為該學生/親友/朋友提供相同或相似的補習服務而沒有經書面通知本公司,即時需要繳付上述之所有費用。

3. PrivateTutor.com.hk 是政府註冊公司,在此我們提醒各導師,網上登記與親身登記一樣,同具相同的法律約束力。提供假資料登記騙取個案等同欺騙行為。PrivateTutor.com.hk會把導師登記時的IP及往後的IP紀錄下來,如有需要PrivateTutor.com.hk 會以該等資訊舉證。



No:T00336
中五程度
___________________

No:T00137
現職教師
Kirkham Grammar School / UK
___________________

No:T00103
外國回流導師
本人為應屆DSE考生,在校內中文科,企業,會計及財務概論(管理)成績優良。有耐性有愛心,亦善於交談。希望日後從事幼兒教育或小學老師,望能藉此能提升自己。此外定必盡力教導學生。希望能教授學術上知識外,亦能教授其正面價值觀及正向思維。本人喜歡在空餘時間彈結他,鋼琴等亦喜歡手工藝例如黏土,摺紙等。
___________________

No:T00195
外國回流導師
我現就讀於真光女書院,是應屆dse考生,可以補英文和數學,有教導英文的方法。
___________________

No:T00043
全職補習
本人是來自聖保羅男女中學的學生,高中英文全班第一。英文科強項作文,尤其creative writing。學校中六 mock exam 預計文憑試 5**。本人能夠教英文功課,批改作文等。本人具愛心和耐性,希望能夠將英文知識傳授給其他人。
___________________

No:T00381
外國回流導師
1998年(中四)於香港修畢後往美國波士頓繼續升學高校,續後升上SANTA MONICA COLLEGE(社區學院)收讀兩年,再從社區學院升上加州大學三年級,2005年反港。
___________________

No:T00025
大學畢業
本人就讀於香港大學數學系。 於2017DSE數學科一take過取得5**佳績。 於中學時多次代表學校出賽不同的奧林匹克數學比賽並多次奪獎而回。 在高中時常為同級同學解答數學科的疑問,並在過程中了解到不同程度同學的需要。 對教學充滿熱誠,除了自製筆記之外還備有多年按課題分類的試題。 上課會先教授概念,為求做題目時準確。再教授不同技巧令做題目時更加迅速。配合計算機程式,務求達到快而準的效果,在短期內見到進步。
___________________

No:T00275
退休教師
___________________

No:T00135
外藉導師
___________________

No:T00102
大學畢業
本人為應屆dse考生,就讀於九龍塘的band 1英中,修讀全理科和m1,數學、m1、生物、物理和化學在校均獲優異成績,熟悉考試要求,有耐心,校內在這幾科的predicted level均有5或以上,可為學生提供額外練習。因剛完成dse,對於課程內容仍然記憶猶新,能夠更好地指導學生,有補習經驗。
___________________



私隱政策 免責聲明 網站地圖 付款方式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16 privatetutor.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